公司介紹統一編號24453994

艾欖橄欖油

JCI艾欖橄欖油是西班牙Grupo Rioliva 2009 S.L.(2009橄欖油集團) 在台灣創立的品牌。由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在台獨家代理,從西班牙原廠引進優質的JCI頂級橄欖油、陳年葡萄酒醋及相關健康產品給大中華地區注重健康飲食、身體健康的消費者。

Grupo Rioliva 2009 SL 集團位於全球橄欖油生產最多的西班牙南部安塔露西亞地區哥多華省(Andalucia Cordoba, Spain),擁有年產五百萬公斤冷壓初榨橄欖油的園莊及生產設備。因為致力於保護環境及生產優質產品,堅持對環境的尊重,其80%所生產之橄欖油為100%有機橄欖油且得到 西班牙CAAE,美國USDA,日本JAS有機認證,及猶太潔食KOSHER認證。 

有感於台灣地區消費者越來越重視吃得健康,也體認到橄欖油對身體健康有極大助益,然而相關橄欖油知識資訊又揭露不足,造成消費者無從選擇優質橄欖油,因而艾欖橄欖油以分享橄欖油知識,以大眾消費得起的價格提供給消費者優質橄欖油為使命,希望能對注重身體健康之消費大眾有所幫助。

JCI艾欖橄欖油只進口銷售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因為唯有此一等級才100%保留了所有橄欖油的好處,如橄欖多酚、OMEGA 3,Omega 9及單元不飽和脂肪等等。JCI橄欖油經實驗室檢驗油酸度低達0.2%以下,與一般市售橄欖油大約只有0.4-0.5% 相比較,更顯其品質的優異。 

艾欖橄欖油選用含橄欖多酚含量最高的PICUAL橄欖樹品種生產橄欖油,而其高達79 %之單元不飽和脂肪酸,更是原汁原味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的保證。 為了對橄欖油品質的保證, 本公司特別親自到西班牙原廠,考察原廠GRUPO RIOLIVA 2009 S.L. 的生產製程,確認本公司原裝進口橄欖油不添加任何人工成分,並對客戶提供產品責任險,最高高達20萬歐元的責任險。
 

高品質的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在很多研究與事證顯示,對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助益,每日飲用15毫升橄欖油,可以常保健康。 橄欖油因為是單元不飽和脂肪為主,比一般的植物油更穩定,本公司原廠保證生產之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冒煙點為210度,所以,相對一般其他植物油更適合加溫,料理食物。

除了橄欖油,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同時也引進由葡萄酒在橡木桶中12年與 25年釀造的BALSAMIC 葡萄酒醋。因為為純天然釀造,不含任何人工添加物如焦糖等,對人體健康更有幫助。

建議愛用者可以以橄欖油與葡萄酒醋調配成油醋,與生菜沙拉、麵包或饅頭沾食,養生、經濟又好吃。

相關資訊或網路購買請打 “艾欖”搜尋或是請至官方網站www.temesys-rioliva.com.tw 獲得更多訊息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 
Temesys-Rioliva Taiwan Co., Ltd.106
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7號11樓之2 
11F-2, No. 197, Sec.1, Ho-Ping E. Road, Taipei, 106 Taiwan 
Phone: 02-2392-7286 
Fax :02-23915242 
Mobile: 0933836616 
SKYPE:henryhan.tw 
E-Mail: sales@temesys-rioliva.com.tw 
Customer service: henry.han@temesys-rioliva.com.tw。

值得你信賴的橄欖油供應商 優質的橄欖油也可以高貴不貴

推廣橄欖油的知識,讓消費者正確選擇橄欖油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艾欖橄欖油  統一編號24453994

TEL:02-23927286

行動電話: 0933-836616
傳真:02-2391524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7號11樓之2

E-Mail:henry.han@temesys-rioliva.com.tw

匯款資訊:可電匯或ATM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
帳號:台新銀行 (812) 2045-01-0000244-7

接受信用卡VISA/ MASTER CARD/ JCB / AMERICAN EXPESS付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One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