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品專區

完美油醋組合/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葡萄酒醋)

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 搭配12年葡萄酒醋,即可享受完美義大利油醋的美味。
原汁原味,富含橄欖多酚,果香味明顯,歐盟認證有機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搭配12年陳年巴薩米克葡萄酒醋禮盒,是表達關心健康最佳禮品。
早餐以麵包或土司,生菜沙拉沾義大利油醋,保證可體會清新早餐極致享受,食後頭腦清新,美味又健康。
愛用者也可以每日早上單獨喝15ml橄欖油養生,也可以用2:1橄欖油與紅酒醋的比例倒入小碟中蘸歐式麵包享用。
也可以相同比例製作成沙拉調味醬,是人生一大享受!

Tiffany藍橄欖油葡萄酒醋伴手禮(高海拔頂級限量有機冷壓初榨橄欖油與25PX葡萄酒醋組合)

 

選用1000公尺以上高海拔橄欖樹兩種品種橄欖(Cornezuelo de JaenRoyal de Cazorla)生產橄欖油,經最具經驗橄欖油專家調製而成的限量高山橄欖油Autentico,可以嚐到番茄、芭樂及新鮮的青草香味,搭配唯有在安達魯西亞才有的PX品種葡萄酒醋,經25年從紅酒釀製而成的陳年酒醋,經過西班牙原廠設計精美禮盒成為伴手禮的最佳選擇。

日本風味油醋禮盒- JAS認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12年陳釀BALSAMIC 葡萄酒醋

 

經過日本JAS認證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是日本總經銷為符合日本市場客戶偏好而與西班牙原廠合作開發的一隻獨特唯一的橄欖油。

日本客戶喜好橄欖油顏色片黃色,口感要比較潤柔順口,喜歡橄欖多酚含量較高;為符合與日本有機JAS認證, JCI公司特別安排專屬生產線,針對日本客戶開發之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搭配紅酒在橡木桶內12年陳釀而成巴薩米克葡萄酒醋(250ml

組合成市場上少有的獨特精品禮盒。

愛用者可以每日早上單獨喝15ml橄欖油養生,也可以用2:1橄欖油與紅酒醋的比例倒入小碟中蘸歐式麵包享用。也可以相同比例製作成沙拉調味醬,是人生一大享受!

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1000ml)x2 禮盒裝

精選高品質橄欖初榨而得的JCI 天然橄欖油如意禮盒,送禮自用皆宜。
我們此一特級橄欖油具有特殊的黃綠色偏黃的高雅色澤,無可挑剔的品味。
品嚐它,有一種新鮮的水果香味,更帶有一種成熟水果的甜味。
不會太苦也不至於太辣。比其他植物油更穩定更適合加熱料理。
深色玻璃瓶包裝,堅持維持高品質初榨橄欖油,沾醬,炒菜皆宜。

精美油醋組合/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250ml)+葡萄酒醋(250ml)

 

喜歡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獨特的清新果香味,選這組橄欖油禮盒就對了。
當你/妳進入西餐廳,搭配一籃美味的麵包的沾醬一般都是油醋醬,這就是橄欖油加上葡萄酒醋以2:1比例調製的沾醬。
自己在家就可以調製,我們親自到西班牙原廠品鑑最好的品質的橄欖油與12年陳年葡萄酒醋,引進台灣介紹給橄欖油的喜好消費者,嚐到了這隻高品質的橄欖油,你會知道好的品質水準是怎樣的口感與味道,從此建立一個標準。

愛用者可以每日早上單獨喝15ml橄欖油養生,也可以用2:1橄欖油與紅酒醋的比例倒入小碟中蘸歐式麵包享用。也可以相同比例製作成沙拉調味醬,是人生一大享受!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艾欖橄欖油  統一編號24453994

TEL:02-23927286

行動電話: 0933-836616
傳真:02-2391524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7號11樓之2

E-Mail:henry.han@temesys-rioliva.com.tw

匯款資訊:可電匯或ATM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
帳號:台新銀行 (812) 2045-01-0000244-7

接受信用卡VISA/ MASTER CARD/ JCB / AMERICAN EXPESS付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One1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