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介紹

池上大地1.5KG有機白米*3包

台東池上鄉特別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再加上日夜溫差大,得天獨厚的生產馳名的池上米。農友以愛心與自然農法不施肥、不用農藥、嚴謹的田間栽種記錄追蹤管理有機米的生產。

池上大地1.5KG有機糙米*3包

台東池上鄉特別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再加上日夜溫差大,得天獨厚的生產馳名的池上米。農友以愛心與自然農法不施肥、不用農藥、嚴謹的田間栽種記錄追蹤管理有機米的生產。

池上大地1.5KG十穀米*3包

台東池上鄉特別純淨無污染的環境,再加上日夜溫差大,得天獨厚的生產馳名的池上米。農友以愛心與自然農法不施肥、不用農藥、嚴謹的田間栽種記錄追蹤管理有機米的生產。

西班牙生產CALLEJAS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X3

精選 橄欖初榨出的 天然橄欖油。選用特別品種,經濟型保特瓶包裝,堅持維持高品質初榨橄欖油,沾醬,炒菜皆宜

完美油醋組合

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

葡萄酒醋(250ML)

原汁原味,富含橄欖多酚,果香味明顯,搭配12年陳年巴薩米克葡萄酒醋禮盒,是表達關心健康最佳禮品

精美油醋組合

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250ML)+

葡萄酒醋 (250ML)

早餐以麵包或土司,生菜沙拉沾義大利油醋,保證可體會清新早餐極致享受,食後頭腦清新,美味又健康

日本風味油醋禮盒

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

BALSAMIC 葡萄酒醋

為符合日本市場偏好而與西班牙原廠合作開發的獨特橄欖油。 日本客戶喜好橄欖油顏色片黃色,口感較潤柔順口,橄欖多酚含量較高。

72%手工經典馬賽皂 (不含圖像毛巾及托盤)

路易十四在法令中明定72%的橄欖油外,不得使用任何其他種類的油脂。完美比例的流傳,從皇室到民間的影響甚深,至今仍以 72%作為最佳用油比例標竿。

團購最佳選擇--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X12瓶裝

團購團體的最愛,買10瓶送兩瓶。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

團購最佳選擇-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1000ML)X12瓶裝

團購團體的最愛,買10瓶送兩瓶。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1000ml)

JCI BALSAMIC葡萄酒醋

(1000 ML)

陳年佳釀,BALSAMIC是優質特選葡萄經過12年在橡木桶內釀成;搭配 高山橄欖油或有機初榨JCI橄欖油,成為早餐絕妙搭配的油醋沾醬。

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1000ML)

精選 橄欖初榨出的JCI 天然橄欖油。選用特別品種, 我們此一特級橄欖油具有特殊的黃綠色偏黃的高雅色澤,無可挑剔的品味。

智利 EXTRA VIRGIN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 (750 ML)

產自西班牙安達魯西亞哥多華地區,為西班牙橄欖油最主要產地,以優質橄欖壓製而成。 顏色偏黃,濃郁的果香味,是難得的精品。

西班牙雪莉酒產區有機 12年釀 MONTILLA PX葡萄酒醋 (250ML)

以西班牙南部特有的有機Pedro Ximenez品種葡萄釀成有機紅酒,在橡木桶內經12年釀造成為聞名的雪莉酒產區特有PX有機陳年醋。

極品頂級Sotaroni

 25年陳年PX葡萄酒醋

(200ml)

產自西班牙南部,選用Pedro Ximenez 超甜葡萄釀酒,經過25年橡木桶內轉換成Gran Reserva等級的葡萄酒醋。

JCI
特級初榨橄欖油
(2000ml)

嚴選西班牙優良橄欖品種的第一道冷壓萃取,製成有豐富口感的優質橄欖油。適合各種調理方式, 平實的價格與大容量的包裝, 是守護您全家健康的最佳選擇。

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250ML)

農園橄欖榨出的JCI 天然橄欖油。選用特別品種,在無人工施肥與施用殺蟲劑的環境中生長,採收。因此,我們此一特級橄欖油具有特殊的黃綠色偏黃的高雅色澤,無可挑剔的品味。

JCI
特級初榨有機橄欖油
(500ml)

選用符合歐盟有機標準的橄欖,冷壓榨取的JCI 天然橄欖油。是為您的樂活生活增添南歐健康風味的好幫手。

AUTENTICO

冷壓初榨橄欖油
(500ml)

摘取1000公尺以上高海拔橄欖樹特選三種優質品種橄欖初榨出的 天然橄欖油特別製作,味道清新凜冽,老饕級品嚐橄欖油的專家,極力推薦之產品

JCI Balsamic
Wine Vinegar

12年陳釀葡萄酒醋

十二年陳釀葡萄酒醋 (JCI Balsamic Wine Vinegar) 是特選優質葡萄經12年在橡木桶內熟成的稀有佳釀。與頂級ALAMODA限量特級初榨有機橄欖油或JCI初榨有機橄欖油搭配, 調成油醋醬料,以麵包沾食或淋在沙拉上都是健康、活力一天的開始。

JCI
黑標特級初榨有機橄欖油 (500ml)

通過日本JAS有機認證,並得到日本名廚上柿元勝氏之肯定而為之代言。是重視品質和口味的您的最佳選擇。

老饕級橄欖油葡萄酒醋伴手禮

僅在聖誕節時特別限量生產,全球僅6500瓶的高山橄欖樹果實初榨而成的橄欖油,油酸度只有0.12%,直接品嘗入口,體會了在橄欖莊園現場生產的濃郁極品。

西班牙生產JCI冷壓初榨橄欖油 (1000ML)X2 禮盒裝

精選高品質橄欖初榨而得的JCI 天然橄欖油如意禮盒,送禮自用皆宜。
我們此一特級橄欖油具有特殊的黃綠色偏黃的高雅色澤,無可挑剔的品味。品嚐它,有一種新鮮的水果香味,更帶有一種成熟水果的甜味。不會太苦也不至於太辣。比其他植物油更穩定更適合加熱料理。 
深色玻璃瓶包裝,堅持維持高品質初榨橄欖油,沾醬,炒菜皆宜。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艾欖橄欖油  統一編號24453994

TEL:02-23927286

行動電話: 0933-836616
傳真:02-2391524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97號11樓之2

E-Mail:henry.han@temesys-rioliva.com.tw

匯款資訊:可電匯或ATM 亞光拉丁美洲有限公司
帳號:台新銀行 (812) 2045-01-0000244-7

接受信用卡VISA/ MASTER CARD/ JCB / AMERICAN EXPESS付款
Copyright @ 2017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 by One1net